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05

女性影展...那個夏天 ─ 映演場次

請踴躍支持!! 大大感謝!!

10月7日 (五) 19:00~21:30 高雄 高雄市電影圖書館
10月12日 (三) 19:00~21:30 高雄 高雄市電影圖書館
10月15日 (六) 11:40~14:10 台北 新光影城 (西門町獅子林4樓)
心子-喜瑪拉雅山上的小喇嘛 Buddha's Sons: Himalayas' Little Lames 64'
那個夏天 That Summer 24'
一瞬間 The Split Second 3'
記憶流過十三彎 The Memory of Shih San Wan 33'


2005女性影展
相關資訊:www.wmw.com.tw

19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想去看喔!!
星期六我抽空看看有沒有時間
要門票嗎??

總之...
很期待看到你的作品~~

Matilda said...

等DVD精美封面做好.再拿去給妳!
下次再去吃.好吃的...
等我工作、賺錢...呵呵...

Anonymous said...

珮甄說:
我會去看~ 去買門票~ 也會找找廖仕綺和陳麗萍去看~

你那天會到,對吧~那就那天見囉~~

Matilda said...

珮甄妳真好!
應該是我請你們去看才對.
可當米蟲很久了.經濟拮据中.唉...

那我們就約那天見囉!
那場有4部片!都很值得看喔!!

Gina said...

一定會去看的啦!
我要冒充小影迷,在台下喊簽名....

Matilda said...

一定要來喔!
雖不是很大的影展,
但特別的時刻,要一起分享啊!
吉娜甜心!!

Anonymous said...

>^3^<
來親一格~~

Matilda said...

呵呵...
那我要親13個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學姊
我很期待你的片哩
我會跟西藏嚮往者一起去看的!

謝謝你上次記者會的照顧
我還蠻害怕這種場合的呵呵。

Matilda said...

may!
謝謝妳的支持!希望不會讓妳失望啊...
我也很期待你的片哩!!
學期裡的作業就能有這麼亮眼的成績!
放映成功啊!!

其實我也蠻怕那種場合.
就硬撐.假裝沒事.呵呵...
一起加油啊!

217monkey said...

甜心
天啊我那天竟然要上班><
不能去給妳甲右了
不過我的心還是在妳左右

那那那我要親筆簽名dvd油
愛泥愛泥

Matilda said...

猴兒甜心:
這真是一大打擊啊!
沒有你.一切又有何意義...

呵呵...
我懂你的心!
愛老虎油!

裘西 said...

尚太太

我收到你的DVD了!!!
精美的呢~~ 讚讚讚
謝謝你

Matilda said...

收到啦~
有中英法字幕喔.沒事都要給它看一遍ㄛ.
做很久啊~
等你的歐洲流浪之旅DVD啊...

Anonymous said...

請問有DVD可以買嗎?
我想看你的電影ㄟ...

That Summer said...

Tina 妳好:
謝謝妳的支持,
只是要怎麼把DVD交給妳呢?

掀Q...

Anonymous said...

請問妳有私人的mail嗎?(或者gmail帳號)
我寄到妳的信箱給妳好了.^^

That Summer said...

Tina 妳好:
我把我的mail寫在首頁的左上方的About Me那裡.
等妳看完之後我再刪掉,謝謝妳的支持喔~
希望妳會喜歡這部片~ : )

Anonymous said...

Matilda :
我已經寄地址給妳了.
不知妳收到沒?
希望可以趕快一賞您的大作!
您可以趕快刪掉了!
感恩!感恩!